即將結束的中三課程
快要解散的三愛班
快要跟各位好朋友分開.
捨不得,好捨不得...
又能怎樣??
難道就能真的不分開嗎?!!
不可能的!.
既然我們不能把時間留住,那就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分一秒吧!
雖然分別會傷心,但還是要面對.
要留下更多的回憶,不要讓三愛的時間白白溜走
有一些人,我想告別了也不會覺得有甚麼.
可是有人一些人,我不想跟她們分開.
我害怕中四的開始.是我們友誼的結束
很怕很怕.
不過...我們還是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你們!!
請你們也不要忘記我!

可是..再想想..
可能我們只是暫時的離別.就已經這樣不捨得.
那些四川的受難的人.他們有的失去健全的身體.
有的失去的是永遠不會再回來,最好最愛的親人
有的失去的是最好的朋友.同學
他們的苦比我們要苦好多倍吧!!
在他們面前,我們顯得如此的卑微.
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如此想來..我們應該覺得我們是幸運的人了!

即使以後不能再相遇.
也非常慶幸曾經跟你們相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