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同胞...阿奶 [Milk]
她離開韓食家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現在又來了好多新人
那些新人...我想要揍他們
氣死我了!!
整天站在那裏不做事.  到底回來干嘛??
看到他們的壞就會想起阿奶的好.

好想念阿奶..於是就在今天約她出來玩了!
哈哈哈...還是老樣子!    一樣傻傻的!   ^o^
我,肥明,阿奶   7點多來到地鐵站...出發去電影院
走了兩家都找不到我們想要看的
找到了又沒有座位    =.=
最後懷著最後的希望去朗豪芳...oH  謝天謝地!!
雖然也沒有我們原本要看的..不過有新上映的  [豬法奇緣]
買了10點的票..
去大快活吃東西...
然後去看手機    沒看到適合的.
想要買Sony  可是都不太好看
好看的又不是Sony   
TwT

阿奶暑假會去臺灣and泰國    >.<
為甚麼去臺灣的不是我   TwT
不過...過了暑假可能就可以去了!!!
只要我存夠錢..     努力!!   q>.<p

[豬法奇緣]   很不錯!!
有一些場面很好笑!!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