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周會 
這次周會舉行一年一次的Fashion show   今年的主題是環保+童話
只有中三.中四才可以參加 and 觀看!
今年可以見識到了!
之前找我當model的...我毅然推掉了
抛頭露面...實在做不出來!

我們三愛班派出的有
[ 1號 ]:超可愛...抱著熊仔穿粉紅色裙的小露子!
真的超可愛..眼睛又大,,  又白白的!
過了今天..應該就會有很多男生寄情信給她了  >.<
[ 2號 ]:也是非常可愛..穿著用膠袋做的裙子的小雞!!
小雞...走的很緊張!   不過還是可愛拉!
^o^    果然是我的孫子!    得到我的真傳!
哈哈哈.....
[ 3號 ]:阿彤   她的衣服...
花了好多時間跟心思
不過不受好評   =.=
她很傷心!
[ 4號 ]:Mei mei  整套衣服都是用膠袋做的!
背後還有一對翅膀.   跳著出來
不過...我覺得妝,動作都太over了
會扣分!!    TeT

其他班的  [中四的]
衣服很好看!   有些花超多心思..也很有創意!!!!!!
大鼻今天好帥哦!  又酷!   看到鄭源暢 [翻版的]   也很帥!!    >.<

雖然今天得不到獎.不過見識到豬記的厲害了!   
發現有好多人我都不認識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