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結束了Yes Show 初賽
比賽完之後大家都說我們唱的很不錯
我們的自我感覺也還不錯,
我們班的另一隊唱得都沒我們好.
他們的聲音不合,又忘了詞!
結果今天早上他們卻收到了學生會的電話,
他們進了決賽 !   這是個多麼讓我生氣的消息
我發誓 我以後都不會參加Yes Show 了

我們一直以來的努力都白費了
更讓我難過的是我辜負了大家對我們的期望
也許我們也唱得不是很好
可是我敢肯定一定比他們唱得好
這次比賽嚴重打擊到我
可是  事實擺在眼前
我沒辦法去改變它
唯有祝福他們能在決賽中獲得好成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