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hh...

有兩天沒有玩電腦了..
昨天早上要回學校當風紀,維持嘉年華的秩序.
回去真的很無聊..走走坐坐..
不過換了幾樣喜歡的東西回來.
看見吳國兆阿 q>.<p
他真的很酷欸!   是我的菜!
雖然他只有10歲   ^o^
昨天的嘉年華上看到上一年三愛班一些同學點歌送給上一年全體三愛班同學和肥關,詹詹!
Beannie還特地回來參加諸聖嘉年華!!  動感!!

1點半離開學校然後就趕回家拿起行李回深圳儸!!
崩牙和魚蛋星期5就回去了,剩下我,阿豬,老咸三人行
4點半左右到達湖暉賓館,5個人租了個豪華雙人房,602!!
放下行李后就出去吃火鍋了!
我的媽呀..自助火鍋每位$19  臺幣是$19x4!!
差不多夠鐘了,,魚蛋和崩牙就裝作要去洗手間 [其實訂了蛋糕要去拿了!]
過了差不多半小時才回來..
老咸看到整個超感動 :哇..不是吧..搞這樣的東西! 難怪去洗手間去這麽久!

後來回到賓館就吃蛋糕..大家一邊吃蛋糕一邊看電視
忽然老咸弄了一些cream在我臉上,再弄其他人
然後我們就圍攻她,然後就跑進廁所,剩阿豬在外面被虐待
啊.....虐畜阿!!!!

10點多就出去沐足,才$18每位!   就是台幣的$18x4.
我看沒幾個年輕人會像我們這樣!!
Luxury!!
12點回到賓館..輪流洗澡已經到淩晨1點.
然後圍在一起聊天,maybe 今年Yes Show會跳舞!  =.=
怕怕...

今天早上10點出去喝茶..一大群老人家中的小孩..
這個搭配有點怪    -.-   哈哈...
然後去逛街...買了好多東西哦!   超重  TwT
6點就回到香港拉!   

             累   T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