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見了吧~~
因為我回大陸去了!!   ^o^
27號早上7點多就出去了..到12點多才到達佛山西南  =.=
坐車坐到屁屁都痛了
......
然後會合魚蛋,我們3花綠葉就出發lu..
先去洗頭..台幣60塊洗頭+按摩全身     還蠻正的!!
然後去吃壽司..哇~~    真的很棒喔,    很便宜!!
再來就是去唱k,逛街,吃東西..   晚上再買一些零食回家裏邊看電視邊吃~
哇塞...也太正了吧..
睡覺的時候,我的四肢總是會很冷..可是他們都不肯讓我取暖  TwT (壞蛋!)
那時候就特別想念媽媽..因爲媽媽都會讓我取暖   (媽~~)
後來只有魚蛋肯伸出援助之腳,給我取暖~     太好了!

28號..."黑仔"的一天
居然下雨下了一整天..   去到哪裏都要撐雨傘,真不爽!
還弄到鞋子很髒,褲腳都被髒水弄髒了 ~
想死...
那一天,寒風凜冽,天降細雨,這種天氣真的很讓人討厭  [小丸子也認同!]
站了半小時都截不到的士,還要走了很多很多路才去到人民醫院   [打算點痣]
好不容易走到了,,   那護士居然跟我們說:今天主診醫生放假了[Sunday]
那一刻真的有夠想撞墻   (抓狂   >.<)

30號...早上8點多起床,然後去人民醫院點痣
幸好成功了!  v         我點了2顆   TwT 激光的,超痛,我眼水不停地飆出來
現在那兩個位置凹下去了..   有點恐怖,又帶點噁心   -...-
希望快點好起來吧! 
詢問:"點了痣吃有醬油的東西??  要不然就會有印??"
我聽長輩說就說會,但醫生就說不會..
到底是怎樣???
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