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haha...
今天好開心哦!!


一大早起來做便當.雞翼+白飯!!  棒!!!!

今天要去ATEC,是這個學年的最後一次了!
先是上家政課,我的環保袋大功告成!!
Miss獎我一個禮物 [是相架]  
不知道是因為我是班長還是因為我是第一個做好的!!
總之...爽!!!


小息時可以吃到阿豬他們煮的豆沙餅!   哇....幸福!!
上課鈴響了..我還在跟同學玩.
聽到有Miss叫我名字,我還以為幹嘛...
原來是要頒獎給我!!   家政課表現出衆獎!!
哈哈哈...我平時吵吵鬧鬧..居然還有獎.   真瞎!
頒完獎就要上戲劇班的課了

今天最後一堂課..要我們在兩班同學前表演.
嚇死    >.<
幸好臺詞有背好...順利完成!!
還有很多掌聲哦!!   q^o^p

下午的英文聆聽考試...慘了!!

幾乎一半聽不懂   T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