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好久不見儸!
別説我懶沒有打日誌阿!!
我可是有苦衷的!
我的電腦之前中毒了
拿去修理..昨天才拿回來!
所以.....很久沒去你們家了!
不過讓我很高興的是你們還有來我家.
真的好感動哦  q^o^p
我還多了一個小粉絲呢!!
哈哈哈...

暑假....到目前為止一直在上班
沒甚麼特別的事.
不過現在很多人都回大陸了,,,所以這幾天生意很淡!
這樣很好!!
哈哈哈,,,,我上班都可以睡覺拉!!
好想快點到8月14!!
這樣我就可以開始我人生的第一個流浪!!
哈哈哈,,,,感覺很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