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halo halo!!!
哇....   算算..
我已經有3個多月沒來打日誌了!
oh ...   長嗎??

其實之前有上過..
不過看見人氣很低..   好傷心啊   TwT
所以就先隱居了!

不過今天在qooza看見a1504212003的留言
我就整個超級無敵感動
我從不曾想過居然會有人會這樣對我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只是在對方的部落格留言.
可是她卻還記得我這渺小而不重要的一個人.!!!
真的很讓人感動!!
謝謝你   q*w*p

最近真的很忙啊..
當了班風紀和級風紀..很意外!!
放學后還給小學生補習!  他們很童真..很可愛  >.<

今天要買手提電腦儸  q>.<p
很興奮!
小小的一部!   只是$2700 [港幣]  大約是2700x4=? 的臺幣吧!
買得過!

q^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