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朗誦 
才80分而已,冠軍是87分..
殘念  TwT
嚴重打擊我的自信心...
害我浪費了一個上午,又浪費了車錢,還浪費我們的一番心血
唉呀..    機會成本很大欸!!   

6點鐘離開學校,很開心哦...今天吳國兆向我要電話欸!
哈哈..    不過我報給他的是999  [警察局電話]

在回家的路上接到媽媽的電話說弟弟住院了
我馬上就趕過去廣華醫院..
哇塞...醫院那怪味兒可真不好聞..
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我們上了二樓,弟弟已經打了石膏,
哇....我第一次親眼看人打石膏...
還想在上面簽名和劃幾個公仔,  誰知道弟弟都不讓.    >3<
弟弟說是他們上體育課時跑步,他後面那個男生跑得比他慢,不滿下就推倒我弟
然後我弟的手腕骨就斷了..
幸好幸好!!!
不過要住院一天然後再照個x光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