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俺出娘胎以來,俺的農曆生日都和我奶奶一起過,因為我和奶奶同一天生日.
每次生日都會擺上幾席,請一些親朋戚友來吃飯
感覺是好像很盛大,可是那都不是我的!
記得有一年我爸給我買了個蛋糕,我把蛋糕拿出來一起吃,
我四叔還說:哇!這麼孝順阿,還給奶奶買生日蛋糕.
我整個就非常生氣!
也不知道我和奶奶同一天生日是好還是壞....

今年的農曆1月27號是我農曆生日,
26號的早上,學校有"早禱",那天的早禱是要頒獎
在讀到我們班考試前3名同學的名字時,我還在和別人聊天
一個冷不防竟然聽到我的名字..
"我是全班第二名"這是多麼的不可思議阿!
我以前最多是拿過第三名,而且我也沒有想到我會名列前茅,
太恐怖了!!!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我爸媽一共獎了$600給我[大概是$2400臺幣]
好開心!
也因爲我媽告訴我的叔叔嬸嬸們這件事,大家也都知道了我27號生日
於是在27號那一天我也成為了小主角!
這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個農曆生日!

已經18歲了,,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百感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