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爸從澳門回來休息,
本來我們都很開心,
還有吃有笑.
10點多媽媽下班回來,一開始也沒什麼事,
後來爸爸把家用拿給媽,
爸爸説是一個半月的家用,媽媽卻説是兩個月的.
如果是爸爸這樣說的話就很合理,
可是如果像媽媽說的,那些家用就差12000台幣.
媽媽看見還差12000就很不開心地把錢扔到桌子上,後來還掉在地上,
(我第一次看見媽媽這樣!)
爸爸就半話不說彎腰去撿...
媽媽就開始發脾氣,
昨晚他們兩個分房睡.
我跟媽媽睡,媽媽說:你自己不會做人,就是你自己犯賤.

今天早上爸爸說去喝茶,媽媽說不會去,於是我也沒去
我今天叫她:媽媽
她說:我不是你媽,你沒有媽媽
我整個不知所措
媽媽從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後來爸爸打電話給我,問我和媽媽還要不要去喝茶
媽媽說:他要是有誠意就會打到我電話去!你跟他說,要麼就每個月給足家用,要麼這段感情就到此結束!
後來我出去看電影了..
回來后妹妹說:媽媽哭了.
當時我也忍不住哭了,可是我不想讓弟妹看見.

現在媽媽還在上班,
爸爸呆會就回去澳門工作,剩下我.!
我要如何面對脆弱的媽媽和收拾這個殘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