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3
是俺的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我終於成年了,是該高興還是沮喪?
今天放學後去換身份證,並登記成為了選民
18歲,,感覺真的有長大了,Have to shoulder the responsibility for my family.!
­
原本今天晚上説好要去石灘的,
差不多6點時,老咸說趕快去她家幫她弄魚丸
我就馬上趕過去,還在樓下花了$2買芫茜
去到她家,我一直敲門都沒回應,突然.....
後面就有人放派對炮筒,就看到阿豬,老咸,崩牙,魚蛋..
肥玲玲則拿著相機錄影.
上到天台,阿珊和阿彤又放炮筒,阿寶就拿蛋糕給我,大家圍著我唱生日歌,我整個哭了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讓我意外和驚喜.
他們還邀請了阿Kit.  然後大家就圍坐在地上吃東西聊天玩遊戲..
非常開心!
我度過我的最難忘的生日!!!  
­
­
­
特別鳴謝我的好友和送我祝福的朋友:(排名不分先後!)
阿Kit,阿豬,老咸,魚蛋,崩牙,阿彤,阿寶,阿珊,玲玲,小玉,黃儀,肥珊,肥婷,小雞,米華,May may,kai晴哥,陳麗麗,殺人鯨,大番薯,Mandy ,大痲成.... [如有遺漏,請勿見怪!(小的記性不太好...)]
最後送上一些照片:
<-阿Kit的<-老咸的
­
<-崩牙的<-魚蛋的<-小玉的<-阿豬的
­
要看更多??去我相册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