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俺終于熬過這個星期了!
真的很感動!
這個星期真的忙到不行!星期一要交很多功課又要溫習地理..
星期二地理小測,星期五中史小測,星期一,二,三放學後都去M記討論SBA,練到8點才回家!
回到家還要做功課....
根本就沒時間上網
我感覺我當了幾天宅女.   =.=

這幾天香港的熱門話題是某電視劇<學警狙擊>裏面的臥底--laughing哥!
他因為當臥底被發現而死,然後大家就猜他大結局會怎樣,會否復活之類的...
我真的覺得我被淘汰了!
因為現在最熱門的話題電視劇我居然只看過一集..   TwT
不過真的很好看! 扣人心弦阿!!!
如果臺灣有播不妨看看喔!  或是上網看也行!  讚!!!!

這幾天都下雨,還我心情都灰灰的,再加上這個星期很多功課,小測,
又要應付SBA,我真的是忙得透不過氣..
幸好我們組的SBA還不錯! 應該大家都合格!
最好的是這個星期終于過去了!

迎來的是美好的下個星期!
星期四有人請去唱k[KTV],是以前兼職的地方曾經的同事.
雖然現在各有各忙,但偶爾還是會約出來吃頓飯.
而因為我們幾個當學生的太窮,所以他們答應請我們!
果然是好同事好朋友啊!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另外...謝謝婉婷的禮物!我很喜歡!!
大家都說很羡慕我能交到一個好的臺灣朋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