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終于等到復活節的這一天!
今天上完最後一天的課程,
明天就正式放假了阿  >.<

這次假期我們四花綠葉再去流浪,不過這次少了兩花[她們理科班要補習!]
她們真的很慘!想一起去玩都不行....  -.-
明天我們就去深圳,2天1夜,然後各奔東西  ^o^ 
我當然是回我的家鄉--廣東開平拉!!
不過回去只能玩3.4天,因為大家都要上學 TwT
不過這樣也好,.讓我有時間回來做功課,
超多功課好不好!!   真的很想死,我想功課都比我的錢厚了!
每一科都有幾個功課,,要人命嗎??
對這個假期實在是又愛又恨阿!!~

星期二我們中四級都搬課室了,搬到新教學樓的*5*樓,
又是一件有夠想死的事..        我不想要減肥阿,拜托!!

嘻...從明天起,小的就要退出江湖幾天啦!!  [北上啦!!]
回來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流浪記!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