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打日誌了..
因為一直都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而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痛心疾首的事..
想起都還很傷心啊...

半個多小時前....我打算用筆電上網
在雙層牀的上層..拿筆電的時候..
手抓不牢..筆電溜下去了..
我手裏只剩下筆電的套...
我很焦慮地拿起來
按了很多次開關
始終開不到...    我真是沮喪啊!

過了不久..弟弟答應幫我拿去修...
他來回跑了兩次..那路也還挺長的.
他最後回到家裏時..腳都起了兩個水泡.
因為加上昨天爸爸眼睛痛...我和他倆人又走了很長一段路給爸爸買牛奶回來敷眼睛.
............
我這才發現..原來弟弟也是很關心和很為我們的!
之前一直覺得他很白目..只會在家玩電腦和睡覺..
其他事都不干
我現在知道原來他也是會為了家人付出的!
哇...我真是感動!!

不過另外傷心的是...修那個死電腦花了我辛辛苦苦存的$200阿!!
等於台幣的800塊左右!
心痛死了..
心情一直到現在都不能平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