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July,2009

我的一個好好好好好好朋友..
她叫華佗..   沒錯!  人如其名.  她就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是癲得很厲害的人!!!
自07年的暑假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了/
已經有兩年了.
雖然日子一天天過去..但我們的友情從沒遞減過!!
真是太好了!
我記得小學六年級,有一個數學老師說過: 通常一個人的中學朋友就是她最要好的朋友!
我覺得這句話很對!
我國中的朋友真的都跟我比較要好!!
我都很珍惜她們!!
我想我們應該會是1輩子的好姐妹!!

今天2點多終於見到華佗了.
她的樣子還是一樣白目..
她的個性也還是一樣白目..
不過我就是喜歡她這麼白目..哈哈
今天逛了很多個廣場..
都沒怎麼花錢..因為大家都很窮啊
我們逛完太古城就去吃麵.然後去銅鑼灣
再逛一個商場,然後就去宜家傢俬.
逛完一圈兒就去吃熱狗..才六塊【台幣24左右】而已哦!!
然後再去<玩具反抖城>.又逛了一圈兒
差不多6點半..
沒地方去了
最後咱們去圍園坐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7點半,,我們終於要離別了.
真是十分不捨..
只好約定暑假再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